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副校长率团来我校访问(组图)

时间:2018/04/16 08: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符少辉校长正在讲话

  

  两校代表互赠礼品

  

  两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49日,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副校长Cheryl Ramos博士率代表团来我校友好访问。

  上午,我校校长符少辉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会见了菲律宾客人。会上,符少辉校长和Cheryl Ramos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双方肯定了两校现有的合作成果,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学生的交流互换,并积极拓展合作方式,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校长会见前,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以及信息网络中心,对我校的先进设施表示赞叹。下午,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动医学院,就师生短期互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代表团与计财处、资产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就学校财务和资产的分配管理问题以及两校校际合作协议的续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晚上,代表团观看了园艺园林学院组织的茶艺表演,对我国茶文化加深了了解。

  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的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的友谊,推动了两校的进一步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