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

时间:2019/04/17 20: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学院 姜盈)近日,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是本次教育部批准的湖南省两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之一,也是我校第四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我校自2003年起实施中外合作办学,是湖南省最早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湖南省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学校,也是湖南省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获教育部评估通过的学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本专科项目6个。 

  

  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成立于1951年,是国家级和省级特色专业,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Whitewater)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建校于1868年。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官方排名为中西部第9名,其商务经济学院被US News评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认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