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聚焦湖南农业大学“多维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组图)

时间:2018/04/17 08: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喻诚)411日和13日,《中国教育报》及《光明日报》分别对我校“多维协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专题报道。

  

  《中国教育报》报纸截图

  

  《光明日报》报纸截图

  411日,《中国教育报》以《湖南农业大学坚持“多维协同”模式 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题,介绍了我校在新形势下,高等农业院校持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新模式——“多维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自2003年以来,通过“多维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在本校多个学院相关专业全面实施,在国内多所兄弟院校推广应用,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效,在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并在全国同类高校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413日,《光明日报》以《湖南农业大学:紧扣“三农”发展需求 精耕双创人才培养模式》为题,介绍了我校制定双创人才培养改革措施、创建“多维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双创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情况。学校多年来始终把培养双创人才放在第一位,积极探索有效的教改模式,潜心构建“多维协同”育人模式,促进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整体提升,强化培养“三农”双创优秀人才。

  《中国教育报》报道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4/11/content_497181.htm?div=-1

  《光明日报》报道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4/13/nw.D110000gmrb_20180413_4-07.ht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