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组图)

时间:2018/09/28 14: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讲话 胡懿可 摄

2018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胡懿可 摄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总结上半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胡懿可 摄

本网讯(研究生院 朱育锋)927日上午,我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主持。

会上,邹冬生就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培养学院要加强学习和调研,特别是要仔细研读新出台的政策文件,努力提高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管理水平和政策水平;二要按照有关规定及预算要求加快经费使用进度,用好专项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三是抓好学位点合格评估后续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四是要精心组织好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四十年纪念活动,积极挖掘和宣传各学科“典型案例”、优秀导师和杰出校友,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对2018年下半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还审定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评结果。

各学院院长及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及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院领导,一级学科带头人及助手,学校督导处负责人、督导团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