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组图)

时间:2018/10/12 22: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评审会现场照片 

 

 

评审专家与导师合影 

   本网讯(工学院 舒淑珍)10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第八教学楼召开。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组长康绍忠院士、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木华、吉林大学杨印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院长廖庆喜、西南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李光林、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邹湘军教授以及湖南省农机推广站吴文科研究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邹冬生、学科办副主任王华与工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导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由工学院院长谢方平主持。邹冬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专家们听取了一级学科带头人孙松林对学院自评及组织实施工作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位点培养目标明确、定位准确、符合国家和区域发展对农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需求;师资力量较强、队伍结构合理;有稳定且特色明显的研究方向,符合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要求,同意通过合格评估。专家组对学院点建设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学科要进一步加强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的培育。 

   最后邹冬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表示感谢,并提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农业工程学科发展,要求工学院不断总结学科发展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