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关于召开优势学科调研反馈意见部门协调会的通知

时间:2017/06/30 11: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和湖南省“双一流”大学建设精神,有序推进我校“十三五”学科建设,科学制定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919-26日,学校组织对7个优势学科开展了现场调研。10月,根据现场调研反馈意见,7个优势学科重新修订了本学科“十三五”建设方案

结合2016年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相关观测点,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现场调研反馈的意见和各学科在“十三五”建设方案中提请学校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了优势学科在“十三五”建设中需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具体附后)。请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研讨,撰写具体的解决方案。

学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定于1129日上午召开优势学科调研反馈意见部门协调会,专题研讨优势学科现场调研反馈意见和各学科在“十三五”建设方案中提请学校解决的问题,届时请各部门参会人携带解决方案文字材料参会。

                                        

                     学科建设领导小组

                                                           201611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