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印遇龙院士团队诚聘全职博士后

时间:2019/04/12 21: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优势学科:湖南农业大学是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高校,畜牧学科是湖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培育学科,设有畜牧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畜禽遗传改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家禽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饲料安全与高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学科在畜禽生理学与动物营养学具有良好的应用研究基础,学科方向紧密对接了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建设实际,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现为湖南农业大学畜牧学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生猪生态养殖营养调控”的研究,围绕国家生猪生态养殖、绿色发展等重大需求,聚集高品质、低残留、低排放的生猪生态养殖技术体系,开展长期系统的理论研究、技术创新、产品创制和转化应用,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效益。 

  优秀导师:印遇龙院士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9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3项为第1完成人),获发明专利42项,发表SCI论文400多篇,他引8000多次 (H指数54),中文论文600篇 ,他引6000多次。进入Plant & Animal ScienceBiology & BiochemistryAgricultural Sciences世界前1%科学家行列,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4年获中国引文桂冠奖。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创新争先奖、湖南光召科技奖、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中科院创新文化先进奖和优秀共产党员等殊荣。 

  优厚待遇:提供丰厚的待遇,年薪按学校博士后待遇标准执行,可面议并酌情增加。可观的科研启动经费和科研奖励。团队可为在站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办公和住宿条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在站期间可申请国家、湖南省和长沙市博士后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等,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入职,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有力的综合支持措施,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各类型博士后享受的待遇如下: 

  1.国家项目博士后:由国家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根据入选的项目类型和政策兑现待遇,其中,获得“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的博后由学校配套提供日常经费10万元。 

  2.英才博士后:年薪25万元。 

  3 师资博士后:研究团队提供生活补贴和研究经费,学校另行提供基本工资6万元/年的津贴 

  4 普通博士后:年薪15万元。 

  5 项目型博士后:由博士后与合作导师、学院三方共同商定。 

  招聘人数:3-5 

  招聘方向: 

  1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2 微生物学 

  3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应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可酌情放宽。 

  2工作认真,勤奋踏实,专业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能够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科研任务,积极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英语综合能力较强、已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发表(或录用)多篇研究论文者; 

  4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湖南农业大学,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岗位职责: 

  1. 协助PI负责实验室研究课题的设计和开展,独立完成科技论文写作,参与科研基金撰写并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及地方项目科研基金; 

  2. 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 

  3. 出站标准参照湘农大(201839号文件《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申请方式 

  即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提交申请材料至:nihengjia@isa.ac.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毕业院校-专业”,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申请材料主要内容应包括: 

  1个人简历; 

  2曾参加或承担的主要科研工作简介,成果业绩; 

  3博士/硕士论文的论文摘要; 

  4发表(含录用)论文清单。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邮编:410128)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8760 

    

    

  湖南农业大学 

  20194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