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19/03/30 22: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本网讯(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胡德勇 任湘)329日,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2019年深化改革重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学校深改组全体同志以及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弘作了《关于〈2019年深化改革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说明》,与会同志就《实施方案》开展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2019年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遵循“党委领导,对标战略;民主集中,决策科学;思想引领,纪律制约;项目推进,责权明确;协调有序,积极稳妥”的原则和思路;会议特别强调,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势在必行,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观念,一项项抓落实,一个一个问题解决,力求实效。当前,行动比认识更重要,担当比方法更关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深化改革的27个具体项目分类推进的先后次序、目标任务和具体时间。会议要求纪律保障组尽快制定“强化跟踪监督、严格追责问效,服从服务改革”的纪律规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