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冬生、段美娟一行赴云南高校考察调研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工作(组图)

时间:2019/03/14 10: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座谈现场

  

  招生宣讲现场

  本网讯(研究生院 朱育锋)311-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冬生和段美娟率领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考察调研普洱学院、红河学院、曲靖师范学院,就合作培养高层次国际留学生、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曲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李莉、张永刚,普洱学院副校长白应华,红河学院副校长彭强、张灿邦热情接待了邹冬生、段美娟一行,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主要措施,表达了与我校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邹冬生、段美娟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与云南三所高校采取“4+1+1”4+1+2”4+1+4”等模式合作培养国际高端人才,是服务“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和两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迫切需要,希望与三所高校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将调研座谈成果落实好,拓宽合作途径,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

  普洱学院、红河学院、曲靖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考察调研组还在三校举办了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