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看望慰问胡笃敬教授

时间:2018/09/25 20: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新闻中心 李晗枫)920日,我校78级生理生化专业校友、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来校看望慰问胡笃敬老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陈岳堂、段美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肖浪涛教授陪同。 

  来到胡笃敬老先生家中,杜占元副部长紧紧握住胡笃敬老师的手,为老先生献上鲜花。他亲切地与胡笃敬老师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杜占元说:“胡笃敬老师是我们的骄傲,一辈子教书育人,培养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杜占元对胡笃敬老先生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他高度评价老先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深厚的学术功底与精深的学术造诣,衷心祝愿老先生永远健康、幸福长寿。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十分关心胡笃敬老师的生活起居,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学习胡笃敬老师的崇高精神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