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少辉校长一行赴学校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检查生产实习及座谈交流(图)

时间:2018/06/28 16: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合影留念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尹华 符晨星)627下午,学校校长符少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清、副院长尹华一行赴湖南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浏阳河饲料有限公司和湖南百宜原种猪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检查,并与基地负责人、实习生们开展座谈。

在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符少辉校长与董事长李铁明、佳和养猪研究院院长杨雪松等公司代表,以及实习带队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佳和农牧董事长李铁明对符少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带领公司的团队,全力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生产实习,确保大家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湖南农大实习生谌晖、赵娅和喻培信作为代表发言,对三周的实习情况及心得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将继续虚心学习,按照学校和公司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将来步入社会担当重任奠定基础。

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湖南,在全国拥有近30家分子公司,兴建超过40个养殖基地,有着国内完善的生猪繁育体系和先进的生猪育种基地,是国内最优秀的新丹系种猪育种企业之一,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的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随后,符少辉校长一行又来到湖南浏阳河饲料有限公司和湖南百宜原种猪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检查,并与基地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座谈。

符少辉校长表扬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也肯定了动科学院对本次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的安排,特别是驻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基地实习和锻炼的机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在实习中认真学习,求真务实,展现出新一代农大学子的风貌。

本次检查,是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