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航空技术推广与应用”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组图)

时间:2018/06/12 18: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员合影留念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管理处处长李日新发表讲话

本网讯(工学院 夏慧 刘逸驰)612日上午,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承办的“农用航空技术推广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203顺利开班。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李日新、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毛祥成、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院长谢方平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工学院院长谢方平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他从办学历史、招生规模、师资力量以及历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给予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高级研修班得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院绝不辜负省人事厅的期望,切实做好本次培训班的服务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严格履行八项规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

随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李日新发表讲话。他代表省人事厅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承办单位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继续教育的重大意义。省人事厅开展本次培训班旨在响应国家653工程,加快培养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落实党中央办好继续教育的精神。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抓住这次宝贵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当中,努力成为农业现代化人才。

本次培训于612日—16日进行。培训内容共包括:“农业航空发展现状与前景”“无人机的结构与原理”“农用植保无人机喷洒技术研究”“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应用与治理”“作物病害统防统治技术”等方面。本次培训将采用权威专家讲授、研讨、互动交流、座谈与观摩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此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解决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