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功入选湖南省首批专业特色智库

时间:2018/05/31 14: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吴专)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湖南省首批专业特色智库入选名单,我校“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等12家智库成功入选。

“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181月在我校成立。研究院在充分整合我校涉农优势学科资源,突出自科研究与社科研究交叉融合优势,依托相关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的基础上组建,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系统研究湖南乡村振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研究院成功入选省级专业特色智库,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领域获批的又一标志性科研平台,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我校全面实施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重要体现,必将有力地提升我校应用对策类研究的能力,推动我校服务三农、服务社会的水平迈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