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院士工作站揭牌暨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岳阳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2017/12/05 22: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代表学校致辞 

   

  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与新泰和绿色集团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朱耀武)近日,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暨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岳阳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科院院长邹学校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教授,副校长曾福生教授,省科技厅巡视员杨治平,省科协副主席刘晓和,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省、市、校、县相关部门的专家和领导以及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岳阳市副市长喻昌主持签约仪式。 

  新泰和院士工作站是以中国工程院方智远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依托中国农科院、省农科院、湖南农业大学、岳阳市菜科所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顶级科技创新平台,是全省蔬菜领域的第一家院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落户,将有效激活新泰和的研发资源,充分发挥院士专家们的科研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极大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同时,作为院企、院地合作的重大举措,也将显著提升岳阳人才队伍层次。 

  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对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院士工作站揭牌暨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岳阳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泰和借助院士工作站、校企合作这两个创新平台,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推动蔬菜、粮食、养殖、物流等产业健康发展,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为院士工作站、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合作项目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