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十三五’学科建设”研讨会(图)

时间:2017/11/22 17: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食科学院 王远亮 研究生院 肖静)1120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十三五’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军主持。 

    张立副校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出谋划策,促进我校学科健康发展。随后,我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位点领衔人王远亮教授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和“十三五”建设实施方案。 

    以南华大学原副校长吴移谋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议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和“十三五”建设实施方案,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学科定位与目标、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通过。同时对学科“十三五”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人才建设,并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该学科的人才引进、条件建设和对外交流的支持力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