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合作迈上新征程

时间:2017/10/23 13: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何纲跃

校长符少辉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Jaroslaw Bosy一行交流

 

学校双方交换协议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10月18日-10月22日,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Jaroslaw Bosy一行5人率团访问我校。访问期间,波方人员分别与我校研究生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综合性人才,我校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自2008年以来,我校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于2013年最终达成联合培养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协议,2014年开始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攻读学位,至今已培养学生7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总结了风景园林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的经验基础上,双方决定扩大合作领域,经过前期的沟通,和此次面对面协商,最终在园艺学和动物科学两个学科领域达成意向。10月20日下午,两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合作迈向了新的征程。

点击下载文件: